爱紫色的棉袜子

你才不是我的菜•1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,你干嘛呢,你知不知道这场演唱会的票多难抢,你居然还敢迟到!”电话那头兄弟的声音快要冲破丁程鑫的耳膜了,今天是他最喜欢的男团的演唱会。结果他在宾馆睡过头了,还有一个小时演唱会就要开始了。早早就去的兄弟拿着票,左等人不来,右等人不到,打了电话就冲人吼。

 

 

“马上马上,几分钟就到了”耳朵和肩膀夹着电话,慌忙地穿着衣服。头发也来不及整理,随手拿了一个渔夫帽盖在了脑袋上就出门了。

 

 

T团的演唱会门票,一票难求,他好兄弟好死不死居然抢到了。这给他激动的,求了半个月,人才答应带他去。结果他自己不争气,居然因为床太软,闹钟都叫不醒。要不是还有点良知,他估计要在宾馆睡死过去。

 

 

“快点,不然我现场卖票了,也能赚一笔”

 

 

“别别别,我马上到”丁程鑫反手关了门,一路上撞到了不少人,来不及道歉,就马不停蹄地往演唱会的方向上跑。

 

 

今天路上似乎特别的热闹,前面一大堆人聚集在一起,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虽然声音很大,但是人声很多,丁程鑫是一句话也听不清楚。大家都是来看T团的演唱会的吗?但是为什么聚在这里?正在疑惑间,丁程鑫焦急地推开人群,想要穿过去。谁知道在一阵惊呼中,他突然失去了知觉。

 

 

冰冷的地面上,一股股滚烫的鲜血晕染开来,两具身体叠加在一起,逐渐没了气息。救护车和警员在红蓝色的闪光灯中穿梭,所有人都举起手机开始拍照。

 

 

仅存的意识让丁程鑫微微的张开了一只眼睛,裤子里的手机又开始响了起来,演唱会。丁程鑫张了张嘴,手指无力地伸向手机,救护人员抓住他的手让他撑住。他怎么了,为什么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好累啊,好想休息。

 

 

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,梦里一大片一大片的血从他的身体里冒出来,无论他怎么去堵都堵不住。在恐惧中,他猛地睁开了双眼,入目便是对面三个高大帅气的男生,正皱着眉头,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他。其中一个眼神锋利,看他的样子像仇人一样,不过这也太帅了吧,比他爱豆还好看。

 

 

“我说他死不了吧”三个之中最高的那一个,痞里痞气地插着兜,明明长得那么帅,一开口却毒的要命。

 

 

丁程鑫茫然地看着对他充满敌意的几个人,一侧头,旁边还有三个帅哥,其中两个满脸担心,看到他醒了又惊又喜。另一个正指着刚刚说话难听的帅哥破口大骂“喂,你良心被狗吃了,丁哥受这么重的伤,你就不能说点好话”

 

 

“要我说好话?他把咱们千辛万苦准备好的演唱会弄砸了,我不揍他就算是客气的了。说好话?我就是对狗说,我也不会对他说”被骂了的刘耀文,本来就一肚子火没地方出,宋亚轩直接撞他枪口上,他也不含糊,直接怼。

 

 

“道歉,刘耀文”宋亚轩冲过去一把拽住刘耀文的衣领,同样的身高,让两个人很轻易地就抓住对方的衣服不放手。一触即发的战火,在两个人的眼神交汇中愈演愈烈。

 

 

一直冷着脸的马嘉祺,从丁程鑫醒来以后一直在观察他的表情。他实在想不出今天他的这一招是什么用意,弄砸演唱会对他来说没有一点点好处,对他马嘉祺来说虽然有损失,但是七个人的损失是一样的。从楼梯上摔下来,这么蠢的主意,只是为了防止他新出的个人节目登上演唱会的舞台?未免有些太过冒险了。医生可是说,迟来一点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。

 

 

不是故意的,那他又为什么无缘无故,在演唱会开始前的十分钟,突然跑去楼梯道那种漆黑的地方。他想了好几种可能,可是怎么也说不通。

 

 

“都给我放手”沉稳有力的声音在两个人之间散开,刘耀文回头看了眼马嘉祺,不满地转了一下头,手不客气地放开。宋亚轩却并没有放开,他又不是马嘉祺这边的,完全不用听他的话。

 

 

看着刘耀文的衣领还被抓在宋亚轩的手上,马嘉祺的脸色更加严肃起来“我说,放开,宋亚轩”

 

 

宋亚轩虽然不服气,但是马嘉祺的话实在太过压迫,他悻悻地放开手,有些嫌弃的在衣服上擦了擦手。然后站到了贺峻霖和张真源旁边。

 

 

1,2,3,4,5,6,六个帅哥,每个都帅的惨绝人寰。他们的服装也好看的要命,不过稍微有些夸张,不适合日常生活,倒是更像舞台服装。对面热火朝天的打架的时候,他正花痴的看着每个人的脸,要不是身体太痛了,而且手机也不在旁边。他一定要狂拍照片,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,以后肯定是没有了。

 

 

这个梦永远也不要醒来,他真的好幸福,被六个帅哥围在一起。不过为什么他头痛的这么真实,正当他疑惑的时候,对面的马嘉祺站起来慢慢的走向他,俊脸逐渐靠近丁程鑫,丁程鑫激动的屏住了呼吸“呵,那么高的楼梯摔下来都没死,没劲,走了”刘耀文和严浩翔陆续地站起来,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跟着马嘉祺离开了。

 

 

“什么呀”丁程鑫小声的嘟嚷了一句,帅哥都是这样怪里怪气的吗?

 

 

“丁哥!!!”还一头雾水的丁程鑫,右手边的张真源贺峻霖和宋亚轩突然扑向他,哭得惊天地泣鬼神,整个医院都被他们的哭喊声震到了。

 

 

“你没事太好了”

 

 

“吓死我了,我差点以为你没了”

 

 

“在楼梯间发现你的时候,你的头流了好多血”

 

 

三个人七嘴八舌,说了好多的话,可是每句话丁程鑫都听不懂。他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三个人“帅哥,你们,认识我吗?”

 

 

这句话一出,在场的三个人全都愣住,三双眼睛你看我我看你,震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

 

“你,你,你……你不认识我们了?”贺峻霖紧张的指了指自己,丁程鑫单纯的点了点头,他确实不认识他们。

 

 

“别开玩笑了丁哥,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”宋亚轩扯着嘴角,完全笑不出来。

 

 

“我没有,我真的不认识你们,你们也是来看演唱会的吗?”说到演唱会,丁程鑫突然想起来,他还去演唱会“现在几点?”

 

 

“晚上十点”张真源掏出手机,乖乖的回答。

 

 

“完了完了,韩宇会杀了我的”一想到演唱会已经结束了,丁程鑫抱着头在病床上大声的叫着。这个癫狂的样子,吓坏了一旁的三个人,张真源一把按住正在大叫的丁程鑫,让贺峻霖他们去叫医生。

 

 

嗯??什么,什么情况?帅哥居然主动搂他,这结实的胸大肌,不摸一把也对不起帅哥的投怀送抱啊。然后在张真源不理解的眼神中,丁程鑫色眯眯地摸上了张真源的胸。要不是张真源及时抓住了他不正经的手,丁程鑫就要往下摸了。

 

 

“丁哥,你到底怎么了!”

 

 

“摸一下嘛,我演唱会都没去成”丁程鑫可怜巴巴的哭诉道。张真源以为他是在自责自己把演唱会弄砸了,心一下就软了,拿起丁程鑫的手就往演出服里塞“对不起丁哥,你摸吧”

 

 

还在难过自己错过偶像演唱会的丁程鑫,被突如其来的福利惊讶到了。修长的手指在完美的腹肌上来回游走。赶回来想要偷偷看看丁程鑫什么情况的马嘉祺,突然在门口看到了这个画面。

 

 

艹,居然有这种癖好,这种时候还有心情干这种事,从楼梯上摔下来一定另有阴谋。马嘉祺本来还存疑,现下突然就笃定,这一切都是丁程鑫故意为之,看着那只正在欢快吃豆腐的手,马嘉祺鄙夷地看了一眼丁程鑫。我倒要看看,你接下来想玩什么花招。

 

 

“失忆?!”得到结果的四个人全都震惊,另外三个人震惊的是,丁程鑫居然失忆了。而丁程鑫惊讶的是,他明明什么都记得,为什么医生会说他失忆了。

 

 

“不是啊,医生,我什么都记得啊”

 

 

“那你记得你是TNT的成员吗?”医生刚刚来了,已经问了基础的情况,除了他自己的名字,其他的丁程鑫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。什么T团,什么韩宇,全都是无稽之谈。

 

 

“TNT是什么?”丁程鑫疑惑的问道,三个人惊讶的下巴都掉了下来。看来是真的失忆了,全国最红的偶像男子团体,娱乐圈最新顶流男团TNT,他居然问是什么?

 

 

“医生,这可怎么办啊,我们下个月还要办演唱会,他失忆了演唱会就又完蛋了”

 

 

“是啊,医生,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恢复记忆啊”宋亚轩和张真源把医生请出去,认真的询问着。现在他们是最急的,丁程鑫一旦出事,演唱会就又办不成了。这不是最要紧的,最要紧的是那三个家伙,一定会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丁程鑫的身上的。

 

 

剩下贺峻霖一个人站在原地陪着丁程鑫“丁哥,呜呜呜”看到丁程鑫这个样子,贺峻霖忍不住了,趴在病床上就开始哭。

 

 

好可爱啊,眼睛好大好漂亮,脸还肉嘟嘟的。哭的时候肉一动一动的,丁程鑫好奇地伸出手指,在贺峻霖的苹果肌上轻轻的一戳。嚯,这手感,也太好了吧。心情大好的丁程鑫对着那张小肉脸揉来揉去“唔……丁哥……你干嘛”贺峻霖也不敢还手,只能任由丁程鑫揉捏。

 

 

直到他突然看到贺峻霖手机黑屏里,一个陌生又妖孽的脸,他才尖叫地放开贺峻霖“啊——”他跑到镜子前,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这张脸,大哥,你是谁?!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,呸,不对,为什么不是我自己的脸,这,这到底怎么回事?!

评论(24)

热度(1421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